三队打卡 没拍照
今日金句,括号里是我吐槽
没关系相声早晚有灭绝的一天的(我还是比较期待世界末日什么时候来
别别别看我一天少一天我也不是名角儿(您谦虚
对张九龄要去非洲了(对他来留学来了现在我们酋长让我抓他回去
此地民风淳朴(长春观众到底怎么啦和别地方的很大不同吗???
(黄鹤楼空挡不知道谁手机响了是集结号声)好家伙冲锋号都出来了,该起床了(后来好像又拿这个砸挂了不过我没听清
云杰师兄唱张飞他妹妹啦许愿成功
来到哈尔滨……啊……不是不是!来到哈尔滨那么多次都没有长春好(说错三次长春成哈尔滨了长春观众怎么你了我记住你了[微笑]
师承赵本山啊不是郭德纲(我觉得你也像大舞台出来的
呲水枪(wtm笑死!观众送的呲水枪大楠往九南身上呲后来天道好轮回又呲回来了
现挂战士张九南(能圆回来的都很出彩
能不能跟九熙学点好的(???知道了你们都是大舞台转业来的(bushi
你满足不了我(???你说什么?潜台词是90就可以吗?
90:姓杨的我认识得不多(好的红白玫瑰了解一下
你这黑厮(是说90
皓月当空昊洋当空 老提老四老五干嘛(总被cue
全场最佳观众 独善其身 标新立异
九良还帅啊?!我的天啊!(
把这大西瓜cei了!(观众送的鲨鱼玩具
这是西瓜吗!这鲨鱼辣椒!(突然想起这tm是鳄鱼 鲨鱼辣椒不是铁甲小宝的梗嘛观众怎么好像只有我get到了


虽然觉得观众刚上场就刨活有点太那个了……但是歪唱太平歌词那个我也情不自禁地唱了出来😂这是病!

评论

热度(2)

© 苏达快递 | Powered by LOFTER